close

2010-07-21.jpg

為了未來的夢,3位勇者踏上了朝聖的路

(老爺:說啥白癡話,給我認真介紹(敲))

 

 

好啦,重來一遍。

福田大師是日本平面設計界之父,

前一陣子不幸過世,

台灣特別跟老師的太太商借老師的手稿來台參展。

所以我們這些百姓才得以一窺福田老師的真跡

 

 

這次的展題叫做錯視‧幻影

顧名思義就是福田大師很擅長玩弄視覺,

就跟健達出奇蛋一樣,

從不同的視點去看設計作品,發現的東西就不一樣喔

 

2010-07-211.jpg

這些都是老師的作品。

我最喜歡領帶 & 臘腸狗系列哩

一樣的東西在老師的巧手下就會有不同的變化,

真是了不得呀呀呀~~

 

 

 

2010-07-212.jpg

係滴,那些都是福田大師去客串的,

非常有笑點的呀~

這些是將老師的作品做成衣服在紀念品區販售。

右上角那件紅領帶的,一整個就是我的菜啊啊啊啊~~~

但是....但是....一件要1000個錢的溜....

俺只是個窮學生....只能看著照片過過癮啦....

 

 

2010-07-213.jpg

有沒有看過3位研究生在正中午的太陽底下耍笨

啊哈哈~在阿吱的地上打滾耍賴絕招下,

連錢大爺都下海了呢

跟小白人 & 小黑人融合的最剛好的果然是老爺,

老爺應該留在那邊當戶外活動展示才對呀

(老爺:當妳個大豬頭,我才應該把妳留在紀念品販售區賣掉咧(呿))

 

另外,左下角那張,

他想表達的是階梯是往上走,

但你的視線要是隨著小紅球移動的話,

你就會覺得人是在下樓梯。

很炫吧

只是中午太陽太大,影子及階梯上的落葉都破梗了啦,ㄘㄟˊ

 

右下角那張,有沒有阿吱身後一整個萬丈光芒使出萬佛朝宗的感覺呀

(老爺:蝦米,萬佛朝蝦?我只看到一隻ㄟㄚB啊)

 

 

這次的展區是在高雄的駁二特區。

雖然不大,一下子就逛完哩,

但是藉此補足一下文藝氣息咩

 

 

展覽只到8/1唷~

要朝聖的 or 想把文藝氣息點滿的人趕快去看看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