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.28

ㄎㄎ~拆了今年麥屁屁送的世足杯來用哩

雖然今年的縮水哩~可是粉紅的真口愛,嘻

影像101.jpg 影像102.jpg

 

6.22

今天就是"決戰魔王日"哩!

順利破關的話就是拿到破關證書,

爆掉的話就是砍掉重練,

真是一翻兩瞪眼呀

 

 

本來一開始沒那麼緊張,

但一陣混亂後,就慌慌張張的開始報告哩

報告過程比我想像中的順利,

但可怕的是瘋狂問題大襲擊呀~~~

一整個就是問得我心慌慌意亂亂地

在我出去外面等待老師們討論時一整個就很想哭呀呀呀~~~

 

 

還好,

俺還是合格

恭喜我吧~恭喜我吧~(就這樣讓我囂張一天,拜託)

 

6.19

係滴,俺這陣子就是為了準備口試消失,

想說今晚來去買個供品順便消除一下緊張感,

沒想到路都還沒騎一半我那古董小藍就給老娘爆胎啦啦啦

這一爆,

我跟老爺就隨著一邊搖晃一邊就這樣咻~~~地被甩出去犁田哩

這下子供品沒買到,我跟老爺倒是帶了爽歪歪的”お土産”回來。

結果,現在一個手殘,一個腳殘,

一到洗香香時間就爽囉~

少了皮直接洗在肉上的感覺真是他媽的爽啊

 

6.6

呀呼呼~~昨天終於在大雅夜市挖到俺肖想很久滴馬替內搭

還敗了一件會隨風飄飄的小花衣

重點是都便宜到會讓人噗哧一笑呀

夜市真的是窮學生敗家的好去處呀~~~~

 

6.1

今天,開始默默地打包哩。

整理了一堆東西,也丟了一堆東西。

看著以前和寶貝兒暗通款曲的情書們,

看看上面的日期,我已經距離年少輕狂有7、8年啦

以前的吱看起來真是又肥又嫩呀~(茶)

 

新的一個月,

是混亂打包的一個月,

是讓腰打不直的一個月,

也是俺要口試的一個月呀呀呀呀~~~

看樣子勢必是要一邊打包一邊準備想到就會抖的口試哩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