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.29

啊哈哈哈~俺來放閃光哩~~  (請自備唄XD)

轉眼間6.5了溜

不賴吧~來個紀念蛋糕

來吧!我已經準備好迎接傳說中的

 

 

5.28

期待很久,今天終於去剪了頭毛哩

這一次,麥克幫我剪了個層次很有個性的頭毛唷~

噢,忘了介紹麥克是誰,

他就是幫我顧頭毛顧了好多年的設計師,不是X市人生裡變飛龍的那個麥克喔

他的剪頭毛功力是小吱目前遇過最讚的啦

所以,小吱變成這個樣子啦

 

影像084.jpg

 

蝦米,看不出來哪裡有差喔

迷辦法,我自己拍不到側面咩~

哈哈~搜哩啦

 

 

5.25

係滴,目前尋找小窩進度呈現停滯狀態呀呀呀~~~

看樣子....只好來企家樂福的帳篷展示賣場打地鋪好哩....

 

 

5.18

論文の初稿を提出した私にとって、暇な一週間はずなんだけと、

すぐ新しい部屋探しの緊急事態に入ってしまう

それとも、すご~~~く難しい任務だ

半年って微妙な期間で、納得してもらえる大家さんが少ないだ

部屋が欲しい~~~~

        

 

 

5.13

驚!才2、3天沒來,居然就這樣破5000
真是感動到我熱淚盈眶呀~~

感謝各位客官的捧場,我會更加努力分享廢話的!ㄜ....是分享阿里阿雜的心得啦

就在今天,把我的論文寶寶送去裝訂哩。

想到可以如期把那頭大得跟哆啦A夢一樣的寶寶擠出來,汗就忍不住又留下來哩

等到明天把他踢出去,ㄜ,是送出去後,就要來狂歡一下哩

Let's PARTY~~~

 

 

5.8

由於前些日子瘋狂趕進度,一直用不良的姿勢在打字,

結果就是俺的右手好像有一點受傷哩

這樣就算了,從星期四晚上上完班後,俺的右腳腳踝就開始莫名的會痛,

所以,今天就一併進廠維修一下唄

結果,就是右半邊包的跟飛出去右空翻3圈半後著地犁田一樣的誇張

SO,偶就這樣企踩街啦

 

 

剛好手上有冷石頭的折價券,外加"今天這種天氣不吃更待何時",

就去買了第一杯冷石頭

 

影像068.jpg

這被叫做非常莓好,裡面有草莓、覆盆莓、藍莓,

一整個就是酸酸甜甜的好滋味呀呀呀~~

唯一有點小失望的就是他的餅乾好甜呀

比冰淇淋還甜是怎樣

 

最後就用在肯基基拿到的兒童餐玩具當做結尾唄

 

 

影像073.jpg

噹啷~上發條後眼睛會轉轉轉的海綿寶寶啦~啊哈哈哈哈~

 

 

5.5

さっき気付いた、今日はこともの日だ!

是滴,今天就是日本的兒童節唷~

雖然阿吱已經不是兒童哩,但聽到這種節日,心情還是會興奮滴!ㄎㄎ~

而且,在今早清晨,我終於把難纏的論文寫完啦啦啦啦~~~

這下子只剩修改,心中的大石頭變成小石頭哩。

仔細算算,這將近1個月的時間阿吱居然寫了半本份耶

想到拼命三郎的自己真是感到不可思議,

果然人在遇到危機時的潛力是無可限量的呀~嘖嘖

http://a5556.myweb.hinet.net/msn/e_word/ew%20(93).gif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