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.26

  啊哈哈~消失了近20天~

一整個就是呈現被XX綁架的狀態呀~~~(<---寫傻哩)

沒錯,到截稿前,就是要拿命在拼的呀呀呀~~~

不過有親愛的老爺&超好的麻吉在幫我加油(偶都有收到唷),

該咬的,該捏的,該掐的,我都會堅持下去滴~~~

等我革命成功,再一起出去瘋狂吧!!

 

 

4.8

啦啦啦~今天去修了前面雜草的哩~

享受著舒服的洗頭時光,被XX纏身的心情有稍稍忘卻

我愛直瀏海

影像086.jpg

 

 

4.7

I really want to know Where is the EnD

對於老是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結果,

連看小說都會先去偷看一下結局的阿吱來說,這條路是有點長哩...

是我太心急嗎

 

結論就是    今天還是要交進度啦

 

 

4.5

今兒個是清明節,吃不到潤餅的2人索性去扛了大披薩x2肥家哩

結果,

下場就是......

 

又是一次吃到怕!

 

未來3個月內都不想再見到名叫"披薩"的東西哩!!!

這下子一定變成---->了啦~~

完全不敢秤,卒仔吱

 

 

4.4

噹啷~今天是兒童節的說說說說~~~

滴兒老爺,俺的禮物哩~~(伸)

雖然已經是2開頭的吱也還是想領一輩子兒童節禮物的啦啦啦~~~

(謎之音:有哪個節是你不想領禮物的)

啊哈哈哈哈~人蔘嘛~~就別計較那麼多哩~~

讓我們一起大喊~    " 兒童節グー 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ng0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